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足球官员:罢赛难以想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2:20 今晚报

  北京现代队在日前举行的中超足球联赛中因对裁判判罚不满而集体罢赛,引起轩然大波,即使英格兰足球管理机构的官员也对此颇感不解和惊讶。

  英足总发言人安·库珀在听了新华社记者的叙述后表示,他还未听说过有球员因不满裁判而罢赛,至少在真正的职业联赛中不可能发生。

  英国《卫报》足球专栏记者凯文·麦卡拉也表示,他报道了那么多场足球比赛,还未见到类似情况发生。“球员当然会有对裁判判罚不满甚至愤怒的时候,但最后都是继续比赛”。

  但如果确实是裁判出现了判罚失误怎么办?库珀说,英格兰职业联赛专门有一个裁判委员会负责对裁判的执法表现进行评估。如果真的有不当判罚,该裁判就可能受到处分。

  新华社记者 刘 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