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剑客憾负法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2:20 今晚报
我剑客憾负法国(图)
  图为中国男子花剑选手王海滨(右)和法国选手古亚特在昨天比赛中。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何颖)昨天下午,中法文化年活动之一——“中法击剑精英赛”在北京天坛祈年殿前举行,经过三个回合的激烈争斗,中国队以1比2憾负法国剑客。

  率先登场的是残疾人女子重剑和男子重剑比赛,中国选手一度处于落后的局面,但是世锦赛铜牌得主中国女子重剑选手李娜顶住压力,为中国队狂追五剑,双方战成24比24,但最终雅典奥运会男子重剑亚军得主王磊在最后一节中以6比8惜败世界排名第五的让内,中国队在第一回合重剑的比赛中不敌对手。

  接下来的两场佩剑比赛中,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银牌的天津女剑客谭雪8比5战胜贝鲁,为中国队取得领先优势。接下来登场的黄耀江不负众望,为中国队夺得佩剑这一回合的胜利。

  花剑比赛中,孟洁4比8不敌法国选手安德丽娜·乌莱莫,随后登场的中国男花选手——三剑客之一的王海滨也惜败对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