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烽烟再起(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世界杯预选赛烽烟再起(组图)
世界杯预选赛烽烟再起(组图)
  10月9日,捷克队球员巴罗什(左)与罗马尼亚队斯托伊坎拼抢。当日,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捷克队以1∶0击败罗马尼亚队。新华社/法新

  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赛区、南美赛区昨天全面开战,欧洲区的比赛中,除英格兰队2∶0轻取威尔士队外,其他传统强队都踢得很艰难。南美区进行了4场比赛,阿根廷队和巴西队双雄势不可挡,均大比分战胜了对手。

  英、西完胜,意大利折戟

  英格兰队昨天赢得漂亮,费迪南德时隔416天后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上半场欧文助攻兰帕德破门,下半场贝克汉姆远射得分锁定胜局。但是在比赛中小贝肋骨断裂,他将错过客场与阿塞拜疆队的比赛。

  西班牙队在对手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以2∶0战胜了比利时队,卢克和劳尔分别建功。欧锦赛新科冠军希腊队本轮客场被乌克兰队1∶1逼平、法国队主场与爱尔兰队互交白卷、荷兰队客场被马其顿队2∶2逼平。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队在客场0∶1不敌斯洛文尼亚队,第83分钟,主队的塞萨尔头球破网。

  4∶2!5∶2!!

  南美两强阿根廷队和巴西队昨天较上了劲,你进4球,我就要进5球,最终,阿根廷4∶2力克乌拉圭、巴西5∶2狂扫委内瑞拉。

  阿乌之战开场仅5分钟,阿根廷队便先拔头筹。随后,菲格罗亚和萨内蒂分别在第31和第44分钟各攻进一球。第53分钟,菲格罗亚再下一城。乌拉圭队在第62和第85分钟扳回两球。

  巴西队此番客场作战,卡卡上半时梅开二度。下半时,罗纳尔多再下两城,结束了8月底以来连续7场比赛无收获的进球荒。此后,替补前锋阿德里亚诺锦上添花。这场胜利使巴西队以19分继续排名首位。此外,玻利维亚1∶0小胜秘鲁、哥伦比亚1∶1平巴拉圭。记者靳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