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建国会见平山郁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昨天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国会见了前来青龙寺参加空海宏法大师入唐1200周年纪念活动的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平山郁夫及其夫人一行。

  李建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平山郁夫会长率日中友协代表团参加空海宏法大师入唐1200周年纪念活动表示欢迎。他说,平山郁夫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为中日友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来西安举办空海宏法大师入唐1200周年纪念活动,是为中日友好关系的又一新的 贡献。陕西省与日本的友好往来源远流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中日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使两国人民世世代代友好下去。

  平山郁夫感谢陕西省对空海宏法大师入唐120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视并为代表团成员举办了隆重的仿古入城欢迎仪式。他说,通过此次活动让他深切感受到了空海的事迹仍然活在陕西人民心中,他希望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永远发展下去。

  副省长张伟、省委秘书长励小捷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宝根等有关领导会见时在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