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战”前憧憬胜利 卡洛斯绝境中迎“头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生死战”前憧憬胜利卡洛斯绝境中迎“头彩”
  安馨园队奥兰多(右三)在比赛中攻门。记者王晓林摄“这场球赢得太艰难了,感谢队员,感谢球迷!我们在中甲联赛里不应该被别队歧视,这场胜利就像给病人充了氧,我们现在可以昂着头,去打好下场与东莞东城队的生死战了!”卡洛斯兴奋地说。在取得四场平局后,在只能获胜毫无退路的绝境中,卡洛斯终于带队迎来了自己上任后的“头彩”。

  “生死战”前憧憬胜利

  安馨园集团董事长冯军弟来了,西安市足协主席雷田来了,就连维持秩序的警察也多了起来,所有这一切都暗示着安馨园与海利丰队比赛的重要性。

  赛前,记者看到平时很少来观战的安馨园董事长冯军弟亲临赛场后,就对其进行采访。冯军弟表示,“自从主场迁到咸阳后,我就很少来看比赛,毕竟公司的事情非常忙。现在联赛打到关键时刻,期望今天我到现场观战,能为球队带来久违的胜利!。”

  一位老队员则说,“这几轮我们点都比较背,两轮比赛都是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风水轮流转,与海利丰对阵我们一定能赢的。”球迷们对于胜利也非常渴望,一位球迷甚至告诉记者,“我昨晚作梦,安馨园队赢了!看着吧,今天安馨园必胜!”

  场内“三英”力助安馨园

  昨天与海利丰的比赛,主教练卡洛斯再次显示出优秀的临场指挥能力。在上半时取得一球领先的优势后,中场休息卡洛斯要求下半场球队阵型由原先的361变成攻守平衡的442,这也使得安馨园队没有出现上半个赛季,领先后死守结果被对手追平或反超的尴尬局面。

  球场外,卡洛斯与海利丰教练组斗志,球场内则上演了“三英战吕布”的好戏,徐阳、张珑、马科斯成为安馨园拿到三分的直接功臣。徐阳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张珑则连续助攻,先是造成对方“乌龙”,接着又角球力助马科斯轻松破网。

  在赛后,主教练卡洛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场比赛,队员们整体打出了水平,特别是徐阳、张珑和马科斯,他们都是好样的!”

  卡洛斯剑指东莞东城

  西安安馨园与成都五牛本轮均取得胜利,而东莞东城则告负,保级军团的排名顺序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五牛超过东城排在倒数第三,安馨园如今与五牛差6分,与东城也只有5分差距。下一轮安馨园客场战东城,本场比赛将给安馨园能否保级下个定论。

  事实上,在卡洛斯的眼里,本场与海利丰,下场与东城都是必须拿下的比赛。卡洛斯说,“对青岛和东莞这两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能抓住机会我们还有可能保级,如果再输的话保级就几乎无望了。今天好在我们抓住了机会,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一场胜利。下轮与东莞的比赛希望队员们还能打出今天的水平,只要有一丝希望,我和我的队员们就必须尽最大的努力争胜。”

  记者王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