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入越多失望越早 舜天再次在冲超半路上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54 扬子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再次倒在冲超的路上,这一次,舜天却比以往更早地失去希望。年初的5000万预算是近几年来俱乐部的最大投入。为什么投入越多,球队的失望就越早呢?回首这个赛季,舜天在上下半程各走了一条不同的路,一条是弯路,一条是老路。

  本赛季前,舜天俱乐部大手笔地请来了国字号的主教练迟尚斌和领队李晓光,并且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开出了一张5000万的“支票”,请他们为俱乐部挑选水平更高的内外 援。深得舜天俱乐部信任的两位国字号人物也没让舜天俱乐部“失望”,购入了三名外援和七名内援。虽说这些球员的名气都不是很高,但在大家看来量变一定会带来质变,十位内外援的加盟一定能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然而,联赛开打后,大家才发现现实情况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

  上半赛季走了弯路,突然不见了主教练,舜天不得不在中歇期里四处寻找合适的教练。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俱乐部经过多方面的努力,终于找到了一位“新”教练———乌克兰人廖萨。然而,廖萨正是上赛季球队的主帅,而且已在舜天执教多年,他的能力和缺陷俱乐部也非常清楚。在几场硬仗中,球队逐渐显现出技战术简单和打法粗糙的问题,此时掉链子也就不奇怪了。(张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