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肋骨撞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54 扬子晚报

  贝克汉姆受伤了 昨天凌晨,率领英格兰队主场2 0战胜威尔士队、并亲自攻入精彩一球的贝克汉姆在该场比赛被对手撞伤,肋骨骨折。

  骨折前打入绝妙进球

  就在小贝骨折前的4分钟,小贝为英格兰队打进了一个异常精彩的进球。

  贝克汉姆上半场的比赛很难用出色去形容,多次的边路起球很难让队友们得到第一落点,两次射门均被保罗·琼斯直接没收,而在右路的攻防也难比此前的曼联队友吉格斯。但队长的责任使得贝克汉姆在这里不敢懈怠,或许远离这里已经一年多,贝克汉姆似乎比对手还难适应老特拉福德的场地,一次回防中踩翻草皮与斯皮德撞个满怀。

  第76分钟的进球可谓技惊四座,老特拉福德的球迷重新迎回他们的骄子,贝克汉姆左路28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挂右上角直接破门。埃里克森赞叹说“这是一个特别的进球,能够打出这样的射门太漂亮了。”2分钟后,贝克汉姆仍有机会破门,加比顿禁区内解围被贝克汉姆挡下,但贝克汉姆门前6码的射门被保罗·琼斯出击封堵。

  骨折了,小贝竟然没下场

  然而就在小贝打进精彩进球之后的4分钟,骨折就发生了。

  当时贝克汉姆与威尔士后卫撒切尔拚抢时被对手撞倒,当时小贝倒在地上,显得痛苦不堪,随后被工作人员抬下场紧急治疗。经过治疗后,球迷惊异地看到小贝重新站在了场边,要求上场比赛,在经过裁判的示意后,小贝重新进入了场地,投入比赛,不过由于伤势严重,小贝在场地上坚持了没多久,便扛不下去了,埃里克森见状,赶紧让哈格里夫斯上场,换下小贝,小贝一瘸一拐地径直走回休息室。

  赛后,贝克汉姆被带到曼彻斯特当地一家医院进行X光检查,起初并没发现问题。但在第二次检查时,医生发现他的一根肋骨已经骨折。

  骨折后又踢了一个人

  很有意思的是,就在小贝骨折之后,竟然还能恶意犯规,而且他犯规的对象就是在两分钟前踢断他肋骨的撒切尔。

  第82分钟,贝克汉姆毫无必要地对撒切尔报复性铲球犯规,这个犯规使小贝领到了一张黄牌。这张黄牌使得他在下周三在库巴对阵阿塞拜疆时累积黄牌停赛。对于这张黄牌,埃里克森说“我不这么认为,还是让我们谈论他那个漂亮的进球吧,这是个重要的进球。”尽管埃里克森和球迷们不会追究队长的一时糊涂,他当时在赛场上的剧烈疼痛也会让他失去一刹那的理智,但不幸的贝克汉姆也为此付出代价。

  英格兰队官员并没有透露贝克汉姆将会因此休息多长时间。不过,即使贝克汉姆没有骨折,他也无法参加接下来英格兰队13日与阿塞拜疆的比赛。因为在对阵威尔士比赛时受伤下场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的贝克汉姆曾报复性对撒切尔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由于这是他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的第二张黄牌,因此他将自动停赛一场。本报记者 刁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