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捷后好评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5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阿根廷大捷之后,好评如潮是必然的结果。阿根廷国家电视台主持人特坎科赛后激动地评论说:“真正的阿根廷回来了,这是上帝的安排!绝妙的开局!无论是比赛的过程还是结果。初次亮相于成年国家队舞台的佩克尔曼也成为了比赛的赢家。已经好些年没有这样开心了……”而阿根廷国内最著名的《奥莱报》赛后也热情洋溢地在封面上打出了“OOLEEEE”和“goce!(幸福)”的大主题!

  《民族报》称,佩克尔曼的球队在上半时表现出来的完美足球赢得了球迷雷鸣般的掌声。阿根廷锁定胜局之后有所放松,但仍然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国家队与球迷的关系也重新融洽。《号角报》认为,乌拉圭后防在阿根廷精彩的传接球配合面前,根本不见人影,或许是他们的后卫都留在了乌拉圭国内。此外,该报还特别对有两次直接助攻和两次间接助攻的里克尔梅提出表扬,指出里克尔梅在得到新帅佩克尔曼的充分信任后,在球场上给国家队带来了应有的节奏和组织能力,同时他也将阿根廷的风格“改变”得更南美化,更具有技术性。《奥莱报》则以梅开二度的菲格罗亚伸出双手、食指向天庆祝进球作为压题图片。评论文章指出,比赛中阿根廷牢牢地控制了中场,在描述第三个进球,即里克尔梅中路助攻萨内蒂得分的那粒进球时,文中甚至将这次得分比做是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决赛时贝利妙传阿尔贝托得分的翻版。

  法新社以“阿根廷给乌拉圭上课”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文中称,阿根廷在狂热的主场球迷面前以4比2令人信服地击败了乌拉圭,佩克尔曼将几位不太受前任主帅重视的球员召入队中,其中包括中场的坎比亚索和里克尔梅,以及前锋萨维奥拉。果然,“新人”们在比赛中报答了佩克尔曼对他们的信任,帮助球队全取三分。(江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