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上周名言--刘翔怀念自由生活:全部精力用在跑道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53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现在联赛有什么事都会推到我们裁判身上。其实,我们当裁判的已经习惯了俱乐部这样的举动,无论怎么样,裁判都是挨骂的多。”

  ———面对国安的激烈举动,当值裁判周伟新也是一肚子苦水。

  “请问你有多重?超过50斤我的腿会受不了的。”

  ———面对风情万种的美国电视女主持人的挑逗,姚明的机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

  “当我站在这里回忆过去时,我认为乔丹要是没有我,他拿不到任何冠军。”

  ———即将退役的皮蓬说出了积在心中多年的真言。

  “我对这件事的细节并不清楚,但是无论如何,罢赛都是不应该的。”

  ———作为局外人,阿里·汉态度是否可以让大家都清醒一些呢?

  “在以前的几个夏天,我的体重都是不停地增加,人们会想当然地认为我身上的脂肪一定很多。其实,我一直是NBA最性感的7英尺(2.13米)大个子,12年来,我一直在不停地跑动。”

  ———奥尼尔永远都是一个快乐的胖子。

  “当你赢得了一个冠军之后,在这儿你就会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你总是想要回到这个地方来,这儿能够让你想起好多。我永远记得日本,我也会永远记得东京。”

  ———不知说这话的莎拉波娃是否会记得北京。

  “按照国家规定的60岁退休政策,我下来很正常。无论如何,10月28日后,我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早已经与狗为伴的马俊仁因为退休问题又一次成为新闻焦点。

  “我更喜欢以前那样的生活,我的全部精力都是用在跑道上。如今,我都不敢一个人上街了,而且想闲下来都难啊。”

  ———一夜成名的刘翔怀念自由的生活。

  “这是侵权行为,我们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近日一本并未得到刘翔授权的报告文学出版,刘翔教练孙海平表示要维护合法权益。

  作者:单 纯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