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国王包机明晨抵沪 NBA中国赛大幕即将拉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NBA中国赛本周将在上海和北京正式上演。“大戏”的两位主角——休斯敦火箭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抵达申城。

  上海文汇报报道,在此之前,他们都将在各自的主场进行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其中,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30分迎战刚刚得到了NBA第一中锋奥尼尔的迈阿密热浪队,从而上演最新版的“姚鲨大战”。

  打完首场季前赛,火箭队和国王队都将马不停蹄地赶赴机场,搭乘各自的包机,前往同一个目的地———上海。

  NBA对此次中国行非常重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亲自来华,并安排了两次公开接受中国媒体访问的活动。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虽然对花十几个小时飞行来中国比赛颇有怨言,认为这难免影响球队的训练时间,但他还是表示“这不能不说是一次很有积极意义的活动”。

  另外,上海体育馆按照NBA的要求进行的改建也已进入最后阶段。从美国运来的地板昨天开始进行最后的拼装,而音响、大屏幕等其它设备则已经前期完成了调试。(李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