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一球小胜东莞东城 七轮不败升至第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48 厦门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陈伟丹)小将魏惠平的一脚劲射,把厦门蓝狮队的不败纪录延续到了7场,中甲联赛第二阶段以来,厦门蓝狮队的状态相当出色,昨天下午他们在主场1比0击败了东莞东城队,将这个势头保持了下来。蓝狮队在中甲积分榜的位置也升到了第6位。

  面对自己在第一阶段惟一取得一场客场胜利的对手东莞东城队,厦门蓝狮势在必得。由于图穆回国参加世界杯外围赛,高洪波派出了萨里奇和张天罡的锋线组合。比赛一开始 ,东城队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却打得非常积极主动,蓝狮队一度陷入被动,中场几乎被对手所控制。东城队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险些得手,幸亏门将戚晓光选位很好将球抱住,否则蓝狮队极可能先落后一球。由于杨小奇在与阿格鲍争抢头球时受伤,阿里早早出场,与昔日的好友阿格鲍面对面进行较量。上半场蓝狮队传接球失误较多,几乎没能对东城队大门造成什么威胁。

  下半场蓝狮队用魏惠平替下了张天罡,前者明显表现出极强的进攻欲望,上场不久就连续几脚射门。这个时候,蓝狮队对中场的控制也加强了,中场几名球员之间的相互呼应也更为默契。第17分钟,蓝狮队从左路发起攻势,连续多脚传递,萨里奇在禁区前沿头球点给插上的魏惠平,后者直接凌空射门,皮球应声入网,这是相当精彩的一次进攻,显示出了蓝狮队良好的整体配合能力。失球后的东城队急于进攻,但是蓝狮防守稳健基本没给对手什么机会。倒是蓝狮队的反击非常有威胁,左路的又一次连续五六脚的一脚出球配合到了门前,可惜萨里奇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后,魏惠平还获得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可是在他调整射门角度的时候,被追上来的后卫把球破坏了,他失去了一次梅开二度的良机。

  比赛临近尾声,蓝狮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萨里奇摆脱了出击到中圈附近的东城队门将把球传出,宋超远距离吊射空门可惜偏出。比赛最终以蓝狮队一球取胜结束。

  下一轮比赛,厦门蓝狮队将出征客场挑战大连长波队,这也是他们能否实现连续9场不败的关键一战。
厦门蓝狮一球小胜东莞东城七轮不败升至第六(图)image2.sina.com.cn/ty/s/2004-10-11/1097462915_5xaWvL.jpg Width=150 border=1 height=212>
  尽管场面并不好看,蓝狮小将依旧用胜利续写不败。(徐世广 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