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命运全系上海站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按照NBA方面的说法,韦伯这次能不能来中国比赛,要到上飞机的那一刻才能决定。但是从萨克拉门托传来的消息,昨天韦伯已经复出训练,而且表现出不错的状态,随队来沪比赛应该不成问题。

  韦伯伤势的好转令主帅阿德尔曼喜出望外,“每次那些伤愈复出的球员总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因为他们急切希望回到球场上,并且会带动全队积极作战,相比昨天的训练 ,今天大家更为专心,训练的也更具强度。”

  其实这次中国赛,国王要比对手火箭更重视市场宣传,毕竟由于姚明的存在,火箭在中国拥有深厚的球迷基础,而国王同样希望就此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而韦伯是国王资格最老、名气也是最大的球员,在中国拥有许多球迷,他的出现势必会为国王从姚明手里争取一些支持者,因此对于他的复出,最高兴的不是阿德尔曼,而是老板马道夫兄弟。

  尽管如此,伤病依然是国王最大的痛。阿德尔曼希望训练营中的球员能够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其中也包括中国球员刘炜。阿德尔曼表示,这些球员在季前赛中的表现以及队内的伤病情况将是决定他们谁会留下的依据,而如果在拥有主场之利的两站中国赛中拥有出色的表现,刘炜继续留在国王的希望将很大。

  对于季前赛的期望并不仅仅局限在刘炜身上,许多国王队球员都对中国之行充满憧憬,但是主教练阿德尔曼却有着不同的想法,他在接受萨克拉门托媒体采访时说:“如果让我选择,那我宁可呆在家里,我们的训练已经非常辛苦,我并不想再坐超过15个小时的飞机,更重要的是在这期间我们失去了宝贵的训练时间。”当然阿德尔曼也表示,能在中国球迷面前展示国王的风采也不错,“因为我们球队令人兴奋的打法才使联盟选择了我们,在这一点上我敢非常确信,甚至全世界的球迷都希望看到我们的比赛,我不得不相信这样的活动是具有积极意义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