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主场惜败判罚惹争议 小孩突袭主裁获球迷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33 南方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又有闹剧江苏0比1武汉

  昨天下午,坐镇主场的江苏舜天队迎来了该队冲超道路上的最关键一战,结果舜天队以0比1不敌中甲领头羊武汉天龙队,与第二名珠海中邦队的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到了12分,今年冲超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90分钟的惟一进球发生在第10分钟,武汉队外援文森特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一记铲射洞穿了舜天队的大门。

  对于苏鄂之战,舜天俱乐部和江苏球迷都非常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此在舜天俱乐部做出免费开放体育场的决定后,五台山体育中心破天荒地涌进了1.2万名观众。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到场的万余名观众却在家门口目睹了球队的失利,不少人认为是当值主裁判杨志强抹杀了舜天队冲超的最后一点希望。

  第75分钟,主队尹优优禁区内被撞翻在地,主裁判杨志强做出了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的手势。

  刹那间,舜天队的所有队员围住了杨志强,抗议杨志强的判罚,但杨志强并不理睬舜天球员的抗议。在比赛暂停了几分钟之后,舜天球员见抗议无效便继续比赛,但是现场的万余名观众却不答应,他们高呼着“罢赛,向国安学习”的口号,号召球员们以罢赛抗议裁判的“黑哨”。好在舜天球员都比较冷静,没有采取这种极端的做法。

  虽然球员们都比较冷静,但是球迷们却采用不同的方式抗议杨志强的“黑哨”。当杨志强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一名年纪不大的小球迷趁警察不注意,勇敢地跳下看台冲向站在场地中央的杨志强。没有任何准备的杨志强差点被小家伙从后面一把推倒,踉跄了几步之后,他立即躲到了球员和助理裁判的背后。虽然没有得手,但是在警察陪同下离场的小家伙仍旧得到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特约记者 仲永 (本报南京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