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人员不整难抗强敌 教练上阵仍大比分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国力队是从去年甲A联赛降级到中甲(甲B)联赛的队伍,为此该队一直都是今年中甲联赛中冲超有力的竞争者。但该队由于多名主力球员被罚停赛,球队成绩停滞不前,昨天更是被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以5球击败。赛后,该队主教练兼球员赵昌宏坦承:国力队今年冲超已无望。

  今年9月22日,国力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时,该队队员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对 当值主裁判进行了推搡,甚至还掐了裁判的脖子。事后,中国足协对违纪的国力队四名主力球员进行了罚款和停赛多轮的重罚。四名主力停赛本来已经让国力队举步为艰,但国力队队员受罚情况还没有终结。前两天,国力俱乐部对该队另外四名球员在国庆期间出现超时归队的情况进行处罚,其中主力守门员李洋是受中国足协和俱乐部双重处罚的球员。

  先后有7名球员受罚,国力队昨天挑战日之泉中一队时在排兵布阵时已经捉襟见肘。从出场名单看,国力队除11名首发上场的队员外,仅有5名替补队员,换言之,国力队连规定的18人都凑不够。下半场,国力队为挽回败局,主教练兼队员的赵昌宏不得不披挂上阵。队员兼教练上场比赛的场景屡见不鲜,但主教练兼队员上场比赛的场景则实属少见。

  更让国力队雪上加霜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力队又有四名球员先后受到黄牌警告。这意味着国力队下一轮比赛还将有更多的球员停赛。对此,主教练赵昌宏赛后十分无奈:“由于国力队目前的积分已经不具备了冲超的积分,所以(在剩下的中甲联赛)我们将更多地培养年轻球员。”(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