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涅莫夫仙桃扮绅士 自爆霍氏很漂亮但妻子最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涅莫夫仙桃扮绅士自爆霍氏很漂亮但妻子最好(图)
图片说明:采访后,涅莫夫与成都商报记者合影

  昨日下午两点,当记者在涅莫夫下榻酒店的西餐厅找到他时,他刚刚才起床,和队友一起悠闲地吃着简单的“早饭”。涅莫夫的俄语翻译正在向他预约某专业媒体的采访,涅莫夫爽快地答应了。记者正担心没有提前预约,涅莫夫恐怕不会接受采访。但他礼貌地笑笑,邀请记者在餐桌边坐下来:“我也能讲一些英语,有什么问题你问吧。”

退役我正在考虑

  这次仙桃国际体操节,涅莫夫并不参加比赛,而只是担任表演嘉宾。岁月不饶人,28岁对于体操运动员来说是一个非常残酷的年龄,涅莫夫对此深有感触,“我想我很难去夺取金牌了,如果可能的话,我只希望拿到奖牌。”他脸上的微笑淡下去,“你知道,经验固然重要,但毕竟不能代表一切。我现在正在考虑退役了。”说到这,他又顽皮地笑了一下,“但我还没考虑好什么时候退役。”当问到退役后准备干什么,涅莫夫又忧心忡忡起来,“我想自己会搞跟体操有关的职业,比如当教练什么的,但我担心这不能让我的家人过得快乐。”因为在俄罗斯当体操教练的薪金不高,工作也非常累。
霍尔金娜很漂亮但妻子最好

  提起家人,涅莫夫的兴致非常高,“一会儿表演完我就去给家人买礼物,我要给我的两个孩子买几套衣服,妻子的礼物我还在想……”涅莫夫的妻子加琳娜比他大5岁,曾结过婚,涅莫夫的长子就是她和前夫的儿子。1994年与加琳娜认识后,两人顶着各方的压力在1998年成婚。但因为涅莫夫母亲的反对,两人直到2000年才在家乡陶里亚蒂举行了婚礼。

  涅莫夫对妻子非常好,结婚6年了,他还经常买玫瑰花送给加琳娜,“每次比赛一结束,我也总想着给她打电话。”记者提到曾和他传出过“绯闻”的俄罗斯体操女皇霍尔金娜,涅莫夫疑惑地问:“你是说霍尔金娜吗?她确实很漂亮。”接着,他一脸无辜地瞪大了眼睛,“我们只是好朋友啊,谁说我们有过绯闻。我非常爱我的妻子,她是不会允许我有绯闻的,哈哈。”

  队友早已把自己面前的食物吃完,而涅莫夫的咖啡和面包还没有动。因为在接受采访时,他一直很专注地回答问题,并给餐厅的服务员签名。因为要赶去参加开幕式,他顾不上吃东西了。记者对打扰了他吃饭非常抱歉,涅莫夫却大度地报以微笑,“没关系。”起身走出餐厅的时候,涅莫夫伸出右手,做了一个非常绅士的手势,请记者先走,“女士优先。”回想起奥运会上,他为了比赛整体考虑,微笑着出面安抚为他抱不平的观众。涅莫夫配得上绅士称号。(记者杜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