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政府力量介入赌球危机 高层坐镇扫赌为队员洗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7:14 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尽管目前辽足还无法从根子上清除所谓的赌球传闻,但是辽足召开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内部紧急会议无疑为扫除赌球毒瘤确立了一个风向标。在这次会议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少见地出席,久未露面的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重新出现,与会高层的共同声音直指“赌球”,“一经发现严惩不贷!”

  体育局高层坐镇扫赌

  参加这次会议的辽足高层人物悉数到场,更加引人注目的是,一向很少在辽足中出现的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亲临会场,再加上久未露面的张曙光、总经理吕锋、新任领队周铁民和主教练马林,此次会议对非常时期之中的辽足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连续种种不正常现象在辽足身上发生,引起的震动不仅波及了辽足上下,也影响到了省内有关方面。宋凯亲自参加辽足会议,这意味着代表政府职能部门的体育局已经开始直接介入辽足。此外,作为辽足的新任领队,辽足俱乐部副董事长周铁民同样代表着省体育局密切参与辽足的管理,再加上今年年初省体育局推荐的现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锋,省内有关方面对辽足的重视程度可谓空前。“与原辽足领队苏晓东代表的是大股东不同,这次周铁民就任领队代表的是政府方面,这是性质上的差别。”张曙光表示。而省内有关方面空前重视辽足很大程度上在于目前流传在辽足身上的赌球传闻。

  为队员洗脑严打赌球

  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会议,与会的领导首先向队员们介绍了关于辽足新任领队周铁民上任一事,“我们现在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就摆在眼前,这是不能回避的事情。接下来队伍将进入一个整顿时期,排除不良因素的影响和干扰。”会上,周铁民向队员表明了自己上任后即将展开的整顿措施。同时,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也强调了队伍团结问题并向队员们解释关于苏晓东的离任并不是因为外界所说的“替罪羊”,“目前流传在队伍身上的传闻很多,这也造成了我们队员思想不统一,队伍不团结,以后的比赛大家要好好打,如果发现不好的苗头,我们将及时加以遏制。”

  对于异常敏感的赌球问题,在这次会议上提到的并不多,几乎是一笔带过,但在强调这个问题时却字字千斤,俱乐部的态度异常坚决,“从大环境上,希望大家一定要认清当前的形势,一经发现,我们严惩不贷!”这次会议,对目前处于多事之秋的辽足来说可谓是一个“拨乱反正”的开始。

  辽足老总吕锋认为,现在只是一个开始,辽足会逐渐走出眼前的低谷。他告诉记者:“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辽足现在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作者:张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