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主帅廖萨:我不是魔术师 谁说我们具备冲超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13 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甲17个球队每个球队都想上,谁能说我们是强队,具备冲超的实力了?我们是一支很普通的球队,千万不要认为我们输球不正常。”廖萨希望大家摆正心态,不要输了一场球就觉得天塌下来了。

  不过,对于输球的原因他显得非常不满意,因为他的前任迟尚斌将他此前的工作全部推翻了,“从361改成442,这需要时间。同样,从442改成361也需要时间,我从联赛间歇 期来的,但因为间歇期和冬训不一样,联系热身对手不是很容易,热身赛数量和质量都不是很好,所以球队没有得到很好的磨合。”一支球队的建设,应该在原来球队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全部推翻重来无疑让此前所有的努力付之东流。去年舜天队中卞俊、尹优优、叶伟、王杰等年轻队员都已渐渐打上了主力,但是今年随着大迟的到来,基本上都面临“下岗”的境界,这对于球员本身和球队都是非常不利的,“我不是输球心情不好,我是因为球队被耽误整整一年而感到难过啊!现在我是在纠正别人的错误!”

  尽管很难过,但是老头子对自己的工作和球队的现状还是基本满意的,“我来的时候是什么状态?!球员被自己的教练怀疑打假球,没有凝聚力,你再看看现在球队的状况,现在是一支集体,是一支团队,尽管我们输球了,但是我们没有散。”

  看到时间不早了,记者担心影响他休息打算告辞,没想到老头子笑着阻拦说:“你回去反正也没什么事情,坐下吧,谈不上打扰我!我很高兴和你聊聊。”

  尽管舜天队现在冲击中超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但廖萨还是没有完全放弃,“下一步我还是要打好比赛,足球场上就是靠成绩说话的,这一点不能丢掉!”对于这一点俱乐部也是不谋而合,张玉道说:“尽管形势很严峻,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最后一线希望的。”

  “我快60岁了,我不担心下课,不担心去留。但是如果相信我,就给我两年时间,我自己去挑选人,哪些队员能用,哪些队员不能用,从哪儿补充。要知道,我们所谓的年轻队员不是十七八岁,已经是二十三四岁了,不再是年轻队员了,没有人比我了解舜天,我了解每一个球员(引进球员不算)。”面对球队的未来,以及自己的未来,廖萨看得非常清楚,“我的合同还有1个月就到期了,现在摆在我面前的只有三条路:年底我面临三个出路,一个是回家;二是去其他俱乐部;三是继续留在舜天。如果舜天愿意我留下来,我会很乐意。”

  作者:特约记者浩子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