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2!中青惨败令人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中青队与韩青队在亚青赛决赛中相遇,最终,凭借着大学生球员朴周永的梅开二度,韩青队2:0完胜中青队,获得了本次亚青赛冠军。

  比赛上半时,轻松进入决赛的中青队踢得并不顺畅,相反,一路磕磕碰碰拿到决赛入场券的韩青队反而发挥出较高的水平,频频通过远射威胁中青队球门。第10分钟,韩青队开出角球,中青队门将击球不远,韩青队球员禁区线附近一脚低射打在补门的后卫身上。第37 分钟,韩青队10号球员朴周永在中青队禁区内横向带球,连过4人后打远角得分1:0,韩青队暂时领先。7分钟后,又是朴周永,禁区内接队友直传扫射得分。上半时结束,韩国队2:0领先。

  下半时,中青队连续换人,意图扭转场上局势。但队员之间生疏的配合使得球队依旧处于被动。下半时第22分钟,中青队6号球员王洪亮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之后,韩青队又是一脚劲射打中中青队门柱。接下来的比赛,中青队打得稍有起色,但仍未获得得分良机,最终,中青队0:2不敌韩青队,痛失亚青赛桂冠。

  赛后,中青队主教练殷铁生显得非常不甘,五次交手中青队4胜1负,但却丢掉了分量极重的亚青赛冠军,殷铁生的不甘情有可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说:“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不好,球队完全没能打出前几次与韩青队交手时的水平。球员在场上显得注意力不够集中,对对方重点球员的盯防不够。不过从今天的比赛看,韩青队的实力的确要强于我们,他们的整体攻防压制住了我们,总之,这场比赛我们完全处于下风。回国后,球队会认真总结,吸取教训,希望再遇到韩青队时不犯同样的错误。”

  虽然赢了球,韩青队主教练却显得非常谦虚,他表示:“中青队是支强队,曾经4次击败我们,今天我们的胜利并不能代表球队的实力已经强于中青队,但我要感谢球员们,在艰难地进入决赛后,正是因为他们的顽强拼搏才让我们拿到了最终的冠军。”(张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