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换帅不换刀 进攻风暴大破乌拉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51 深圳晚报
阿根廷:换帅不换刀进攻风暴大破乌拉圭(图)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2时,在河床纪念球场开始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9轮首场比赛中,实力强劲的阿根廷队主场4比2击败乌拉圭。接替贝尔萨主帅职位的佩克曼取得完美开局。菲戈罗阿梅开二度,路易斯·冈萨雷斯与萨内蒂各下一城。乌拉圭此后由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与切万顿扳回两分。

  达利山德罗、马斯切拉诺、特维斯此役停赛。佩克曼的首发阵容只有一个意外,克雷斯波被菲格罗阿顶替,出乎大多媒体的意料。在今年6月0比0战平巴拉圭的比赛后,克雷斯波就再也没有代表国家队出过场。

  而里克尔梅与萨维奥拉则如愿回到首发,萨维奥拉首轮对厄瓜多尔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后很少得到贝尔萨的青睐———而正是这两人撑起了阿根廷组织进攻的重任。新帅佩克曼看来是从善如流之辈,重用贝尔萨的弃将使他在首次亮相中就获益匪浅。

  媒体点评

  埃菲社:阿根廷人的能量对他们的邻居来说大了一点。这支阿根廷队延续了贝尔萨时代攻势强劲的特点,他们的力量让乌拉圭人很难适应,佩克尔曼的球队比分3比0领先的时候,全场的潜能似乎并没有全部发挥出来,因此这场大胜可谓来得相当轻松。

  阿根廷《民族报》:阿根廷4比2大胜乌拉圭,国家队与球迷的关系也重新融洽,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焦点人物

  里克尔梅:一人操纵完美风暴

  曾是马拉多纳钦定接班人的里克尔梅,终于在佩克尔曼上任后,迎来了自己国家队生涯的最大转机。今天凌晨,里克尔梅完全实现了阿根廷式前腰的作用,他在中路的转承起合、攻势策划,使得佩克尔曼的新阿根廷队与贝尔萨疾风暴雨式的令人窒息而又紧张的死攻打法有了很大的区别。

  新巴蒂:菲戈罗阿梅。在阿根廷,菲戈罗阿梅以其完美的形象被称为“新巴蒂斯图塔”。

  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另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中,哥伦比亚与巴拉圭1比1战平。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