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群众健身热潮越发高涨 和安利一起快乐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29 北京晚报

  奥运跳水冠军田亮是众多青少年的偶像,他也是安利纽崔莱营养健康食品的形象代言人。在谈起自己为何担当安利的形象大使时,他说,安利产品推崇的是“营养、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安利公司一直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并逐渐与体育紧密地结合起来。近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全国对外事务总监傅小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安利将越来越多地与体育亲密接触,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与安利一起快乐健身。

  说起安利与体育的亲密接触,今年就有好几桩。其中,已连续举办3届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今年继续在广州、杭州、上海、天津、大连、济南、成都、武汉等8个城市相继举行,进一步将健康跑这一集运动、娱乐、休闲的活动推向更深的层次。在每个活动城市健康跑的终点处,安利纽崔莱还举行了以奥运为主题的“运动嘉年华”活动,赏心悦目的表演、妙趣横生的游戏、丰富多彩的奖品,将健康的生活方式融于缤纷的休闲娱乐之中,让参加者更深刻地领会纽崔莱“营养、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奥运跳水冠军、纽崔莱形象代言人田亮热情洋溢地呼吁:“各位安利的朋友们,如果你错过了去年的健康跑,那么今年可别再忘了和你的家人一起加入这一健康的行列。相信自己,迈出第一步,就能坚持到底!让我们一起挥洒汗水,尽享运动欢乐!”

  雅典奥运圣火刚刚点燃,8月13日至15日,安利天津分公司又赞助举办了“安利杯首届全国青少年宫武术大赛”。同时,安利还特意与本报一起举办了“看雅典,望北京”奥运有奖征文活动,使奥运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夯实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基础增砖添瓦。

  2008年奥运会圣火将跨越珠穆朗玛峰。安利公司今年6月发起了安利珠峰环保大行动,先后在长沙、北京、广州、乌鲁木齐、哈尔滨、重庆、济南、南通、上海等9城市开展联动签名接力暨清扫珠峰志愿者招募活动,最后从212位报名者中选拔出5名优秀志愿者。他们与其他20多名志愿者于9月2日从北京出发,历经14个日日夜夜,克服重重困难,在世界第三极珠穆朗玛峰海拔5100至6500米的地带,用双手捡拾了8吨垃圾。带队参与此次活动的傅小明说:“安利公司的产品是环保的,安利公司也是环保事业的坚定支持者。由于安利产品具有无磷、可快速生物降解性、浓缩、对环境无污染等特点,旗下的纽崔莱品牌的蛋白质粉、钙镁片、天然B族维生素片、复合维生素C片、小麦胚芽油营养胶囊、天然β-胡萝卜素营养胶囊6种家居和个人护理产品被授予中国南(北)极考察队惟一专用产品称号。还有6种纽崔莱营养食品被授予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称号。”

  采访的最后,傅小明说:“安利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和自身的行动,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运动的快乐,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欢迎更多的人和安利一起走进健身、健康的行列。”记者刘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