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命运待定杨祖武不敢乐观 体育总局内定处罚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军)在经过两天相对的平静等待后,北京现代队退出比赛一事的最终处罚决定将在今天出台,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对于此事的态度也将于今天明朗。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党组会,讨论中国足协上交的对国安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在本报中午截稿时,会议还在进行中。下午,中国足协还将对此事召开专门的评议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受邀参加。

  据悉,今天召开的总局党组会议并非专门讨论对国安俱乐部退出比赛的处罚问题,此议题只是众多议题中的一个。在中国足协召开主席会议并将处罚意见上交总局之后,此次总局党组会对此事的处理意见有可能是对现代队退出比赛一事的最终处理结果。

  今天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明确态度之后,中国足协还将就国安俱乐部退出比赛的问题召开评议会。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接到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的电话,通知杨祖武参加今天下午的评议会,这是在北京现代队退出比赛之后,中国足协第一次与国安俱乐部的联系。对于评议会的内容,杨祖武表示,足协并未通知开会的主要议题和内容。不过,在体育总局已经对此事有了定论之后,评议会的结果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

  牵一发而动全身,北京国安的“命运”如何,不仅对首届中超,而且对今后中国足球的发展都会产生不小的影响。在最终处理结果即将出台的时候,国安俱乐部的“命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杨祖武表示,目前,对此事还不能过于乐观。北京市足协也已表明自己的3点意见:第一,基于竞赛的严肃性和规则的权威性,北京现代队退出比赛的做法是不妥的;第二,国安俱乐部采取这种极端措施有更深层次的原因,这些原因是可以理解的;第三,北京市足协也在尽全力与各方斡旋,力争让国安俱乐部能够留在国内足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