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丹麦羽球赛中国稳拿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晚,丹麦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4个单项的半决赛和混双的决赛。结果陈其遒/赵婷婷夺得了混双冠军,男单和女双冠军也提前被中国选手包揽。

  混双的决赛中,中国的4号种子陈其遒/赵婷婷与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罗布森/埃姆斯苦战2局后,最终以2比0获得冠军。男单方面,4号种子夏煊泽以15比12和15比13击败丹麦老将盖德,率先晋级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林丹遇到了丹麦的波森,结果在首局 林丹以9比3领先时,波森因伤弃权。这样,两位中国选手在男单决赛中胜利会师。女双方面,2号种子张丹/张亚雯以2比0轻取丹麦5号种子奥尔森/施约达格,魏轶力/赵婷婷以2比0战胜队友钱虹/蔡佳妮,她们在女双决赛中胜利会师。

  在女单半决赛中,惟一一位进入四强的中国选手谢杏芳,昨天遭遇3号种子、丹麦名将马丁。在艰难地以11比9拿下第一局后,谢杏芳在第二局充分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以11比0剃了马丁的光头。今天,谢杏芳将与另一场半决赛的胜者、4号种子荷兰选手姚洁争夺女单冠军。男双昨天也进行了半决赛,结果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帕斯克今天将和印尼的非种子选手马基斯/亨德拉争夺冠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