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第12轮:古灵益爆冷擒常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经历了“赞助风波”后,推迟了1个多月的2004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比赛昨天在上海拉开战幕,“领头羊”上海队延续强势,以3比1战胜四川队,另两支夺冠热门北京新兴队和重庆队也均以较大优势战胜对手。

  本轮比赛采取分站赛形式,12支队伍齐聚上海捉对厮杀。在比赛中小将们的表现尤其抢眼,其中年仅13岁的四川队小将古灵益初段,在与上海队主将常昊九段的较量中敢打敢拼,抓住对手后半盘打劫中走出的一步废棋,一举奠定胜局,爆出了一大冷门。另一员来自北京大宝队的小将陈耀烨同样表现神勇,竟把贵州咳速停队第一主力王磊八段杀得丢盔弃甲,为本队以3比1击败对手立下汗马功劳。

  其他几场比赛结果为:北京新兴队4比0胜平煤队、云南队3比1胜北京亿城队、山东队3比1胜贵州卫视队、重庆队4比0胜武汉队。目前12轮赛罢,上海队积20分匹马领先,北京新兴队积18分随后,重庆队积17分位居第三,平煤队、云南队分别积7分和6分列倒数后两位。(万里)
围甲第12轮:古灵益爆冷擒常昊(图)
上图:“小鬼”古灵益在比赛中(本报资料照片)

  (日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