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4中国女足超级联赛落幕 上海成功卫冕广东如愿保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2004中国女足超级联赛昨晚在湖南浏阳赛区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大连队同解放军队在季军争夺战第二回合中2比2战平,最后大连队以总比分6比4名列第三名;在提前一天进行的冠军争夺战第二回合比赛中,上海女足客场以1比1逼平北京队,最后以总比分2比1蝉联女超冠军,北京队获亚军。

  广东队在同天津队争夺第七名的两回合比赛中,主场以2比3失利、客场又以1比5大败,最后名列第八。根据女足超级联赛的赛制安排,本赛季前8名的球队明年将继续留在女超联赛,因此广东队虽然今年战绩并不理想,但最终还是成功“保级”。

  本届超级联赛的最后座次为上海队、北京队、大连队、解放军队、江苏队、河北队、天津队、广东队、四川队、山东队、河南队和中国奥运之星队。

  夺得女超冠军的上海女足还获得本届联赛的多项荣誉———最佳教练员(林志桦)、最佳运动员(肖燕)、最佳射手(季婷,18球)、最佳守门员(叶晶莹)。
2004中国女足超级联赛落幕 上海成功卫冕广东如愿保级(图)
  上图:解放军浏阳城建队球员王亭亭(左)在昨天的比赛中勇往直前新华社记者 郭勇 摄

  (日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