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落幕 上海队获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红网报道,2004年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经过六个月的征战落下了帷幕。在闭幕式前,解放军浏阳城建队在同大连实德的比赛中2:2战成平局,军旅最终总比分2:6不敌对方位居第四名。

  上海SVA队获得了冠军,北京城建取得亚军,大连实德为季军。同时,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各大单项奖也纷纷出炉,亚洲足联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等领导观看了比赛 ,并出席了颁奖晚会。

  冠军队上海SVA队主教练林志桦获得最佳教练、上海SVA队队员季婷荣获最佳运动员。同时,上海SVA队队员季婷还以17个进球被评为最佳射手,牛惠军被评为最佳裁判,奥运之星队的马小旭被评为最佳新人,天津汇森女足被评为最进步运动队,江苏华泰队队员张艳茹同时荣获绿茵天使。浏阳、天津、济南、河北赛区被评为最佳赛区。

  同时,闭幕式还选出了2004年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最佳阵容,浏阳城建队曲飞飞获得最佳阵容前卫,江苏华泰队队员张艳茹荣获最佳守门员;最佳后卫有晋小梅、李洁、毕帅和王坤;荣获最佳阵容前卫的还有浦玮、白莉莉、任丽萍;最佳前锋是季婷、韩端。亚洲足联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正湘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欣悦杨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