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帅变阵意味着疯狂 英格兰完胜威尔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年后,英格兰与威尔士的最新“不列颠德比”早已没了当初的悬念重重与恩怨交织,埃里克森甚至敢大胆地派上三前锋,加上费迪南德在后防线上的复出,英格兰人在本场比赛完全控制了局面,兰帕德的远射和贝克汉姆左路28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让英格兰2:0轻取对手。

  由于斯科尔斯退出国家队,利物浦中场杰拉德腿骨受伤无法出场,英格兰队传统的菱 形中场被迫做出变化,前曼联中场巴特打后腰,兰帕德与贝克汉姆一左一右,而在前锋线上,埃里克森终于使出大手笔,派上了鲁尼、欧文与迪福三个前锋。飞翔的兰帕德

  现在的英格兰是三个人的球队:兰帕德的全面、贝克汉姆的右脚、鲁尼的名气。第27次代表国家队出战,26岁的兰帕德已经成为英格兰队中场灵魂,而他的攻击力也让对手胆寒,在过去9场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中,他已经打入6球。

  第4分钟,欧文前场得球后及时回传兰帕德,这位切尔西中场中路20码外右脚劲射,皮球打中德莱尼后偏转入左下死角。此后兰帕德多次杀入禁区,创造出不少机会。赛后英国《独立报》特意文章,称无论兰帕德在场上司职哪个位置,他永远都是英格兰队中“最可靠的球员”。多余的三前锋

  本场比赛英格兰的三前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既可以看作是英格兰阵型的革命,也可以理解为埃里克森的一次冒险。死板的埃里克森首次变阵,当然令球迷们欣喜,但三前锋的表现,却并没有预想中的让人兴奋。

  从个人能力看,英格兰的三名前锋都是致命杀手型,但比赛中却让人感到,以英格兰中前场的攻击力,三前锋实在是浪费。鲁尼是昨晚比赛中发挥最好的前锋,其强大的冲击力屡次撕破威尔士的防线。欧文也不差,出镜频率之高为近来少见。而二者的配合已经渐显默契。埃里克森大胆启用的迪福让人失望,在贝克汉姆和兰帕德频频助攻之下,这名正印前锋反倒有点像中场选手,但又缺少防守。惟一给人留下印象的就是奇快的速度。

  在贝克汉姆和兰帕德都充当攻击手并屡有斩获的情况下,英格兰前场的三前锋就显得拥挤。与其在锋线搞改革,还不如在中场多做文章。

  (记者 廖平)网络编辑:王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