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单女双金银牌非我莫属 混双陈其遒赵婷婷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刮起“中国旋风”——陈其遒/赵婷婷夺得混双冠军,林丹和夏煊泽双双进入男单决赛,魏轶力/赵婷婷和张丹/张亚雯双双进入女双决赛。这样,中国选手实际上已获得三项冠军。此外,谢杏芳在淘汰丹麦老将马丁后,闯入女单决赛。

  在混双决赛中,中国选手陈其遒/赵婷婷以2比0直落两局战胜雅典奥运会亚军、英格兰 选手罗伯特森/埃姆斯。

  男单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在本次比赛中十分幸运,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曾因丹麦老将乔纳森因伤退出比赛而中途获胜,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当第一局比赛以9比3领先时,丹麦选手波森因伤退出,林丹轻松获胜。另一场半决赛,夏煊泽与丹麦名将盖德展开激烈争夺,结果夏煊泽以2比0力克对手,与林丹会师决赛。

  在女双半决赛中,头号种子魏轶力/赵婷婷以2比0轻取队友齐虹/蔡佳妮,张丹/张亚雯以2比0战胜丹麦名将奥尔森/施约代格,两对中国选手会师决赛。

  女单半决赛引人注目,中国新秀谢杏芳迎战东道主名将马丁。此前两人交手马丁胜多负少。但此次交锋时,谢杏芳战术得当,进攻犀利,以2比0连赢两局。另一场半决赛,代表荷兰出战的原中国选手姚洁以2比0淘汰代表法国出战的原中国选手皮红艳。谢杏芳今天与姚洁争夺冠军。

  男双冠军将在印尼选手与丹麦选手之间产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