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获得亚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18 今晚报
中国队获得亚军(图)
图为中国队队员董方卓(右)与韩国队队员白智勋争抢。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中国U19国家队昨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的2004年亚洲青年(U19)足球锦标赛决赛中以0比2不敌宿敌韩国队,与亚洲冠军奖杯失之交臂。

  尽管中国队中后场损失了周海滨和冯潇霆两员主将,但谭望嵩的复出以及董方卓的良好状态依然令人们对中韩决战充满期待。也许是今年曾多次战胜对手的缘故,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开始阶段显得太过放松,结果被韩国队迅速控制了比赛节奏,并在比赛的前20分钟被对手制造了多次杀机。第36分钟时,韩国队10号朴周永利用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突入禁区,面对3名防守队员从容虚晃突破后施射得手。8分钟后,又是朴周永禁区内接到队友妙传右脚顺势捅射,将比分扩大到2比0。

  上半场处于下风的中国队在下半场前15分钟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但始终无法扭转场面的被动。领先的韩国队很好地控制了局势,如果不是中国队门将关震的多次精彩扑救,球队将难免一场大比分的崩溃性失败。最终韩国队2比0获胜,成功卫冕。

  在此前结束的三四名争夺战中,日本队与叙利亚队120分钟内战成1比1,经过点球大战日本队幸运地以总比分5比4战胜对手,获得季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