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门的就是找不到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50 新闻晚报

  晚报讯2004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昨晚在吉隆坡体育场进行,结果中国队以0∶2负于韩国队,获得亚军。韩国队则第11次捧起亚青赛的冠军奖杯。

  中青队当晚首发阵容为董方卓、朱挺领衔前锋,王洪亮、王寿挺、赵旭日和蒿俊闽担纲中场,任永顺、刘宇、谭望嵩和苑维伟组成卫线,门将为关震。

  比赛一开始,卫冕冠军韩国队就气势汹汹大举进攻。中国队在第25分钟连续获得角球和前场任意球,但未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36分钟,韩国队前锋朴周永从禁区左侧带球绕到右侧,突破中国球员的防守后起脚射门,皮球直飞网底。7分钟后,又是朴周永接队友传球,再次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

  易地再战,虽然中国队明显加强了攻势,并在第59、67、77和86分钟时多次获得射门的机会,但中国队射门球员脚下功夫明显欠佳,多次射门无一得手。

  另外,日本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4战胜叙利亚队,获得第三名。进入前四名的球队均获得了荷兰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作者:记者徐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