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领先又被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现在的南京有有队似乎习惯了被对手逆转。昨天下午,有有队在开场不到30分钟就取得20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被浙江绿城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遗憾地和对手22战平。

  和绿城队的比赛,有有队遭遇了严重的人员危机:主力队员胡云峰、李喆双双因为红牌停赛;外援安东尼回国家队效力,桑德肌肉拉伤。无奈之下,主教练周穗安排出了一套全华班阵容。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有有队攻势很盛。第21分钟,有有队获得角球机会,陈洋和 崔光浩进行了一次战术配合,并由前者抬脚打门。尽管陈洋的这脚打门力度不大,但守候在绿城队门前的大李勇加力推射入网,打进了他加盟有有队后的第一个正式比赛入球,也帮助球队10领先。第27分钟,有有队卷土重来,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由小李勇分球给陶飞,后者面对空门推射得手,有有队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遗憾的是,领先后的有有队老毛病重犯,3分钟后就被绿城队回敬了一球。第30分钟,大李勇本方禁区内和绿城队外援彼德洛维奇争抢时被判犯规,绿城队获得了点球机会,上赛季效力于有有队的外援托尼主罚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有有队21领先。

  易边再战,绿城队频频通过换人加强进攻,而有有队摆出了一副全线防守的架势和对手周旋。第64分钟,绿城队杨征击中有有队横梁,给了主队一个警告。遗憾的是,有有队并没有通过加强进攻减轻防守上的压力,而是力拼现有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付出了代价。第85分钟,绿城队外援彼德洛维奇乱军中补射再次得分,将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22。有有队遭遇主场两连平,同时也是三轮不胜。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