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尔普斯可能毁于家族病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澳大利亚名将索普、荷兰飞鱼霍根班德先后高挂免战牌之后,2004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昨天再遭重创,雅典奥运会6枚金牌得主菲尔普斯因背伤退出比赛。

  19岁的菲尔普斯在赛前背伤已经非常严重,在前天的首日比赛中他带伤夺得了200米自由泳冠军。昨天在放弃了400米个人混合泳的预赛后,菲尔普斯听从医生的建议,宣布退出后面的比赛。医生认为现在的背伤有可能会终结这位天才游泳选手的职业生涯。

  菲尔普斯的姐姐惠特尼此前就是因为背伤终止了游泳生涯,目前医生和菲尔普斯本人尚不清楚是何时受伤的,他将返回巴尔的摩的家中接受私人医生的进一步治疗。医生和菲尔普斯都希望能够防微杜渐,不希望他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前就退出泳坛。

  雅典奥运会后菲尔普斯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全美巡回表演。他回忆在一周半前开始明显感到不适,但对何时受伤、如何受伤都不清楚。考虑到姐姐的病史,医生和菲尔普斯本人目前对这一伤情非常慎重,希望能在全面细致的检查后再作出诊断。(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