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牌处罚令”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针对陶飞、姜波、胡云峰、李喆连续出现的4张红牌,尤其是前3人吃到的非战术性红牌,经过有有队教练组认真的讨论,处罚方案前天出台并报有有俱乐部批准。昨天,俱乐部董事长盛百岩正式批准了教练组提交的处罚方案。

  记者了解到,这次的处罚方案,焦点集中在罚款金额的变更上。根据有有队的队纪队规,在比赛中出现非战术性的红、黄牌,分别处以1000元和500元人民币的处罚。但是,教练 组认为,和队员赢一场球获得的比赛奖金相比,这个处罚实在是太轻了。教练组表示,由于非战术性的红、黄牌会影响队伍的成绩,从而影响到整个集体的利益,因此处罚的力度要加大。教练组向俱乐部提出建议:今后,非战术性的红、黄牌分别罚款15000元5000元人民币,如果被足协追加处罚了,根据情节的严重程度俱乐部也将追加处罚。

  考虑到李喆的红牌是为了全队的利益不得已而为之,这次他不在被处罚之列。而陶飞、姜波和胡云峰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他们成了新规定的第一批处罚对象。当然,考虑到他们之前不知道这样的规定,教练组表示,3人的罚款暂时执行,但如果今后没有类似的事件发生而且有有队赛季结束后能够顺利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的话,钱将归还给他们。不过,从新的处罚规定出台后再有人明知故犯的话,那就没有可以商量的余地了。

  另外,教练组这次还对替补门将潘伟明提出了批评。教练组表示,在和西安安馨园队的比赛中,潘伟明尽管有不少出色的扑救,但他一些失误实在不能原谅,尤其是失球,阿潘几乎没有作出反应。据悉,教练组的这个举动是希望有有队的替补队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随时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