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黑龙江一老汉:赵蕊蕊我能治 郑海霞就是我治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43 黑龙江日报

  哈尔滨铁路局三棵树房产段离休干部郭绍文,依靠祖传秘方给人治病。包括亚运会摔跤冠军呼日嘎在内,经他手治愈的病人成百上千。几年前他和女篮名将郑海霞的故事本报曾专题报道,被腰伤困扰多年的郑海霞被他治好了。

  奥运会后,郭老汉产生了“为我省体工队受伤队员义务看病治疗”的想法。记者充当了联络人,他为我省一名受骨折影响而长时间不能上场比赛的摔跤运动员提供了自己的“ 秘方”,并留下了10包药供受伤的队员使用。这位摔跤运动员在服药五天后,病情有了起色,目前正准备继续向郭绍文寻求帮助。看到运动员病情迅速好转,郭绍文很欣慰,他说:“给那些优秀运动员治好病,也算是我对省体育事业的一份贡献。”

  其实,除了给体育界人士看病外,郭先生也给予其他各界人士莫大的帮助。去年5月份,浙江电视播出了一组名叫《熊猫妈妈》的专题片。片中的女主人公叫左红。她在20岁时就开始在成都动物园喂养大熊猫。成了基地的第一代“熊猫妈妈”。为了“熊猫事业”,左红患上了严重的腰间盘突出症。得病期间,她去了无数次骨科医院,也经历了敷药、针灸、按摩等疗程,这些只能是缓解病情,有的甚至使病情越来越重。

  郭先生在看完这期节目后,二话没说就给浙江电视台发去了一封信函询问左红通讯地址并提出要为其治病。浙江电视台积极回应并提供了左红的工作单位地址。就这样,“熊猫妈妈”在“老爹”的照顾下,吃了数十包药后,左红的病情开始有所好转,疼痛的范围逐渐减小。目前,左红已经康复,并且还去了国外继续奋斗在自己所热爱的“熊猫事业”上。今年八月十五那天晚上,远在美国的左红给郭先生来了一个电话,并“祝愿老爹中秋节快乐”。

  郭老汉现在又出口惊人:雅典奥运会期间,当郭先生看到我国女排运动员赵蕊蕊因“疲劳性骨折”再次跌倒在2004年奥运会首场比赛时,他非常遗憾地说:“太可惜了。如果蕊蕊遇到我,我一定让她彻底康复,让她重新站起来。”(生活报)

  作者:哈市一工地塌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