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张吉龙毫不避讳敏感话题 称中国足球走到十字路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9:04 楚天都市报

  “中国足球已经进入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昨天下午,在湖南浏阳市参加女超联赛闭幕式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毫不避讳地谈及了近来的一些敏感话题。

  中国足球进入关键时刻

  国家队面临科威特的阻击,国内联赛面临罢赛的风波,中国足球正经受着煎熬,对 此,张吉龙毫不掩饰地承认:“可以说,中国足球现在已经走到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

  张吉龙表示:“中国足球走到今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有很多问题,例如国安罢赛、赌球暗流等。”张吉龙告诉记者:“这是正常的,事物发展总是曲折的,职业足球也不例外。对于那些毒害足球的毒瘤、恶习,我们决不姑息,一定会严厉查处。”

  汉家军不出线也很正常

  2002年韩日世界杯,凭借米卢的“神奇”和张吉龙的“妙手”,中国队历史上第一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迎来了空前的“盛世”。不过,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在亚洲诸强虎视耽耽的情况下,13日,国家队即将打响和科威特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关键一战。

  当记者追问“如果中科之战中出现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输两球以上)怎么办”时,张吉龙坦言,“真要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因为足球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料,但我们也不会用这一场比赛来否定一切。”

  月中正式启动奥运计划

  由于上届国奥队折戟雅典,下届国奥队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已经成为中国足协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对此,张吉龙告诉记者:“本月17日或是18日,我们将在北京举行2008年队伍的正式组建和筹建的会议,可以说,这是我们启动2008奥运计划的一个仪式。”(季伟涛曹凌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