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激战正酣 哈啤协力晋级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53 黑龙江日报

  本报9日讯2004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今日15时打响,哈啤协力坐镇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天津火车头。经过90分钟的殊死搏斗,哈啤协力最终以2比3不敌天津火车头。虽然主场落败,但哈啤协力仍然以北区第三名的身份与延边世纪、北京宏登以及本场比赛全取三分的天津火车头一起晋级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据悉,总决赛将于本月末在郑州举行。

  在本场比赛之前,哈啤协力与北京宏登同积30分,分列北区积分榜二三位,已经提前晋级总决赛;而天津火车头本场比赛只要打平获得一分就可出线。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着北区联赛的最终排名。在双方第一回合较量中,哈啤协力曾在客场以1比1战平了对手。

  上半场刚刚开始协力队就利用主场优势向对手展开了猛攻,而且第一次射门就成功得分,第5分钟,协力队18号赵清在对方禁区边缘接队友妙传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划出一条弧线直入球门左下角,1比0!

  领先后的哈啤协力丝毫没有手软,继续狂轰对方腹地。而天津火车头面对协力的大举进攻并没有显得手足无措,相反,在稳固了后防的同时,他们与协力队力拼中场。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协力队6号队员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当即判罚点球,没想到天津火车头队10号球员主罚的点球鬼使神差地被协力队门将扑出。此后,双方依然力拼中场,也都获得了不少破门良机,但始终都没有再破门,半场结束,哈啤协力以1比0领先。

  易边再战,协力队在人员位置上作出了调整,但开场后队员精神状态松懈,与此前判若两队,被对手在第5分钟和第8分钟连入两球。由领先转瞬变为落后的协力如梦方醒,展开全线反攻,9号孙鸿坤在第19分钟为协力队将比分扳平。本以为全场比赛将以平局告终,但火车头队在第38分钟的进球,将形势扭转。虽然协力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仍没有放弃,但最终依然没能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哈啤协力以2比3小负。

  在另外一场关系出线的大战中,北京宏登以2比0战胜甘肃众友,最终排名北区第二。(生活报)

  作者:哈市一工地塌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