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安馨园背水一战绝处求生 海利丰紧守道德不肯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7:07 三秦都市报

  当多次错失全取三分的良机之后,安馨园无疑已经陷入了“步步危机”的“恐怖时期”,以后的每场比赛对安馨园来说都有可能成为决定自己“生死”的关键战。今日,安馨园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的比赛自然也充满了这种意味,对安馨园来说也许真的只剩下了取胜这一条道可走。

  安馨园在第二阶段的此前六轮比赛外加一场补赛中仅取4分。尤其是安馨园在近两轮 遭遇两个颇为遗憾的平局的同时,成都五牛东莞东城队却各自拿到三分,从而使得差距被进一步拉大。毫无疑问,安馨园已经面临着从保级军团掉队的危险。从本轮比赛开始,安馨园实际上已无“资格”去看保级对手的胜负了,因为,差距已再次被拉大,安馨园即使保持着与对手“同步”,这种差距的最终结果也只能是死亡。

  虽然安馨园形势大为不妙,而海利丰属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但海利丰却表示在今日的比赛中不会有所放松。其主教练告诉记者:“目前看我们的确是降级无忧,但我们应该说还没有完全上‘岸’,我们不想被联赛最后敏感阶段的一些‘意外’弄得很被动。现在多拿一分总是好的,因此我们依然会认真地打好这场比赛。”

  现在对于安馨园的保级前景,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显然都被一种悲观的气氛所笼罩,但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却不轻言放弃,他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当然清楚目前球队的处境,但俱乐部保级的目标不变,我们不会放弃任何可能的转机,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也不会就这么放弃。”

  (刘志强)

成都五牛青岛海利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