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杨祖武周伟新今天对质 无记名投票决定现代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5: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王楠)关于北京现代队罢赛的处罚决定,今天将正式出台。据悉,国家体育总局今天上午将在局长袁伟民主持下,就“现代罢赛案”进行党组特别会议,与会的总局各副局长、局长助理昨晚已纷纷由各地赶到北京集中。

  足协召开点球“研究”会

  在以电告形式表达退意后,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上午又将有关暂时退出中超联赛的正式文本申请递交到北京市足协。在送交文本后不久,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便接到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的电话,通知其参加今天下午在足协召开有关沈京之战争议点球判罚的评议会。参加这个会议的除杨祖武外,还有裁判委员会官员,甚至可能有当值主裁判周伟新。

  无记名投票决定现代命运

  由于中国国家队今天将兵发科威特,因此按照总局指示,“现代罢赛案”今天必须有所定论,否则阎世铎、杨一民等足协高官将无法赴科威特。前天晚间,总局几位留守京城的高层领导首先就此事进行了小范围碰头,随后局长袁伟民一声令下,要求党组全体成员于今天就现代罢赛进行特别大会。据悉,今天会议的“精神”在于,“既不能放弃严肃处罚,但更不能激化矛盾,要在冷静与耐心中寻找合适的处理方法,以避免大乱,让受罚者心服口服、让舆论及各界心服口服”。

  据了解,会议期间,袁局长将就如何处罚国安征求各代表意见,决定方式将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总局很可能不放弃对国安追加罚分、罚款的处罚,但同时将以其他形式对国安补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