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辽宁祭出“套马索” 挽留马俊仁瞄准十运大把捞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3:26 时代商报

  “10月28日”是马俊仁近期重复最多的字眼。这就好比一个约定,马俊仁和他的退休生活在这里交接。按照马俊仁的初衷,他将在那天退出体育生活,从而展开一次新的人生之旅……然而,种种迹象表明,“告老还乡”只能是马俊仁的一厢情愿而已。因为,辽宁体育需要马俊仁和他的马家军去独当一面。

  自从本报10月2日刊发《10月28日,马俊仁正式退休》的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 强烈反响。辽沈大地上“挽留马俊仁”之声一浪高过一浪。为此,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还匆匆结束自己的国庆假期,于10月7日专程赶到远在大连的马家军训练基地,并与刚刚从北京参加完首届全国犬类展览会的马俊仁进行“秘密会晤”。至于具体的会谈内容,孙永言和马俊仁均讳莫如深。

  但据省体育局内部人士透露,孙永言的大连之行主要目的就是挽留马俊仁,并顺便了解马家军目前的状况。“辽宁田径已经到了十多年以来最困难的时期,2005年十运会又迫在眉睫。一旦不能在田径这个金牌大户上有所作为的话,那辽宁体育的日子将更不好过。因此,不但现在辽宁田径需要马俊仁去重振雄风,辽宁体育更需要马俊仁到十运会上继续大把捞金。”省体育局某官员如是说道。

  假如马俊仁放弃“解甲归田”的念头,他将以什么身份出现呢?据了解,按国家的有关规定,现年60岁的马俊仁在10月28日以后,必须离开他坐了6年之久的省体育局副局长一职,所以马俊仁的“仕途”只能到此为止。“关于马俊仁退休后的‘名分’问题,省体育局内部还没具体研究。毕竟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先留住马俊仁。而只要马俊仁同意反聘,其他的事都会迎刃而解。”该官员说。从记者在其他渠道了解的情况看,马俊仁以辽宁田径队总教练身份出现的可能性最大。(卢立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