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足今日启程开赴科威特 六员大将无缘西行航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0:51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中国队今天启程开赴科威特,临行前哈恩终于点齐20员战将。就像人们事先所预料的那样,李霄鹏果然被抛弃在20人名单之外,落选的其余5人分别为李健、周挺、刘金东、郝伟和张烁。

  国足昨天敲定了出征科威特的20人名单,参加香河集训的国脚中有6人落选,其中包括米卢的爱将李霄鹏。对此,教练组的解释是他的左膝关节有伤。但实际上,自从亚洲杯以 来,哈恩对李霄鹏就越来越不感冒,这才是这位鲁能的核心球员被留下来的更深层次原因。早在数日之前国足内部就已经传出消息,称李霄鹏一定去不了科威特,所以他的落选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意外。

  李健和周挺也都是因为有伤无法随队西征的,前者受腰伤所困已经连续数轮缺席中超联赛,后者则因大腿肌肉拉伤无法成行。刘金东和张烁的落选则是因为个人能力不够,他们在国足中一直都扮演着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如果不是队中伤号太多,张烁这一次甚至都没有机会参加香河集训。

  至于郝伟,则是在过于激烈的竞争中被涮下来的。目前国足中有6名中后卫,李玮峰、季铭义和张耀坤都已站稳脚跟,杜威和张永海则是哈恩重点考察的年轻队员,这一次就只有牺牲郝伟了。

  ?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