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青吸取教训切忌死守 打出特点力争忘掉恐韩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科威特队在贝鲁特与黎巴嫩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尽管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1,但他们创造的机会要远多于对手。

  在双方首场热身赛中,科威特队以3比1击败了缺少部分主力的黎巴嫩队。昨天比赛开始后,科威特队率先制造出威胁,但黎巴嫩队则抓住了破门机会。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贾马尔右路一记直塞球,前锋沙侯德心领神会迅速前插,并骗过对方门将轻松将皮球射入空门 ,黎巴嫩队1比0领先。

  比分落后的科威特队下半场加强攻势,第60分钟,后卫海达尔禁区里冒顶,侯赛因抓住机会近距离劲射破门,科威特队将比分扳平。此后,科威特队还曾由贾哈格攻入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出于练兵目的,科威特队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内换上了多名替补球员,他们最终也未能改写比分。

  从两场热身赛来看,科威特队球员脚下技术不错,善于拿球和控球,经常通过中路和肋部的直传球创造机会,中国队必须对此提早做好准备。本场比赛,黎巴嫩队在下半场基本完全放弃进攻,试图通过防守来保住1个球的优势,结果反而被科威特队所压制,门前险象环生。黎巴嫩队给中国队提了一个醒,在面对科威特队时千万不能存在保平或保胜的心理而一味死守,必须要在进攻中制造威胁,牵制对手,尽量压缩对方球员的活动空间,这样才能有效地减轻后防线的压力,从而达到保平争胜的目标。(陆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