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今日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上午,国足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中科之战前全队在国内的最后一次训练。下午,国足回到了北京,经过简单休整之后,他们今天将起程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再转机前往科威特。

  最近两天,国足的状况让哈恩满意,尤其是众多伤兵迅速复出,除了李霄鹏之外,其他的伤员都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一位中方教练表示,伤员能否及时复出,对届时确定主力阵 容以及战术目标影响很大,不过现在这些顾虑显然是多余的了。

  一直被关注的中后卫组合现在有了一点眉目。李玮峰目前已经可以参与全队的对抗训练,虽然他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不过考虑到哈恩对他的信任,几乎可以肯定会前往科威特,而且只要没有大的意外,上场甚至担当主力的可能性极大。除此之外,张耀坤上场机会很大,杜威也是人选之一。新人当中,徐亮和张永海在训练中的表现都很好,但是由于后卫线人员很多,能不能最后登上飞往科威特的班机还难定论。

  值得一提的是,老将李霄鹏将不会前往科威特。原因之一是他的膝伤一直影响了他的正常训练,截至昨天,他始终没有参与全队的合练。因为现在邵佳一的状态很好,哈恩还是希望李霄鹏能够安心养伤。另外,周挺也因为状态不好而没有进入最后的出征名单,其他可能无缘前往科威特的球员还有张烁和刘金东。

  世界排名200开外 三个老外中网联赛大显风采 一场不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