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张宁结婚等了三年 李永波盛赞新人是体育界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雅典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和国家羽毛球二队男双教练于洋在大连举行了婚礼,在登记后的第三个年头终于完婚。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婚礼上祝福两位新人:“婚礼并不意味着羽毛球事业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今年已经29岁了,她和丈夫于洋是在2001年底登记的,但是由于比赛和训练繁忙,一直没有举行婚礼。这次奥运会夺冠后,张宁选择了昨天完婚。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与一些教练员、运动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昨天的婚礼。为张宁、于洋伴婚的是两届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张军和高 。而张宁和于洋两人则脸上充满了甜蜜。

  当新人在婚礼上互相评价时,于洋对张宁的评价是热情、倔强。而张宁则认为丈夫是个很会体贴人、很会照顾人的人。她说:“自己去年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上取得第一个单项世界冠军之后,他因为要带队员训练,没有到机场去接我。自己当时感觉有些失落,但是一回到房间,看见很多鲜花,差不多有房顶那么高了。这让我非常感动。”

  主教练李永波在婚礼上说:“于洋、张宁的结合是整个羽毛球界、甚至中国体育界学习的榜样。他们是中国羽毛球队的骄傲!张宁和于洋结婚登记已有3年了,但他们为了羽毛球事业,一再推迟婚宴,今天他们用奥运金牌见证自己的爱情。他们为中国运动员树立了新的楷模和形象。”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