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穿红衣神气 开香槟喜气--沪京女足争霸场边即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3:34 新民晚报
穿红衣神气开香槟喜气--沪京女足争霸场边即景(图)
  昨天下午,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冠亚军决赛场地边,距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小时,林志桦跟原北京女足的3位队员有过有趣的交谈。

  “到我们队来吧。”林志桦跟原北京女足守门员曹玥越打起了招呼。

  “行啊,不过要去的话,我们3个人一起去。”曹玥指了指身旁的北京市足协官员张红红、中国足协官员温莉蓉。

  “我是说真的,我们队现在缺少像你这样有经验的门将。”林志桦认真了,甚至把每个月能拿多少钱都说得清清楚楚。

  老将们笑了。张红红打趣道:“林指导,今天这件红衣服挺漂亮,是不是特意穿的?”

  “穿上它神气些,”林志桦并不否认,“我也紧张啊,北京队不好打。到这儿我都上了3趟厕所了。”

  老将们笑得更欢了。“输了可别罢赛啊!今天小温可是比赛监督。”

  “放心,绝对不会!不管裁判怎么吹,我肯定不会进场地。”

  一阵笑声中,林志桦精神抖擞地走向指挥席。

  下半时王静霞下场后,浦玮戴上了队长的袖标。

  队长的标志加上改踢担子更重的中后卫,使浦玮的责任感陡增。比赛结束,就在主教练林志桦开心地跟队员们一一握手时,面部表情别有意味、憋着“坏主意”的浦玮悄悄走出场地,绕着替补席走了一圈。当她再次走进场地时,五六名上海女足的姑娘们动作一致,将没有防范的林志桦死死拽住,然后抛向空中。一片欢笑声中,林志桦很是狼狈地仰面躺在草地上。

  姑娘们的“恶作剧”提醒了林志桦,他起身走到教练席,拿出一瓶早已准备好用来庆祝夺冠的香槟酒。喷出的泡沫大多溅在了林志桦精心挑选的绛红色衬衣上,他更开心了。

  “超级联赛冠军自然比全国联赛冠军的含金量高,国家队队员都回来了嘛。我一直认为北京队跟我们是处于同一水平的球队,今天她们中场控制能力比我们强,进球机会比我们多,能拿冠军,真是运气好!”憨厚的林志桦不停地感谢着运气。驻京记者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北京城建队球员任立萍(中)与上海上广电队球员潘丽娜(右)在禁区内拼抢。

  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