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富商出价12亿收购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0:38 武汉晚报

  新华网消息一球迷组织在曼联预备队7日晚比赛时闹事,以表达他们对美国商人格拉泽有意收购曼联俱乐部的强烈反对。但此举遭到曼联俱乐部的谴责。

  曼联俱乐部8日发表声明表示,擅自闯入球场是违法的。“不论是预备队的比赛还是一线队的比赛,这种行为都是不能接受的”。

  曼联球迷闹事,是因为最近有报道说,美国体育产业大亨格拉泽打算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曼联。曼联俱乐部也已证实,有人与他们进行了“试探性接洽”。

  曼联球迷对此反映强烈,“曼联教育委员会”的大约30名球迷7日晚在曼联预备队比赛时冲进球场,并打出了“不出售”的横幅,造成比赛中断。

  “曼联教育委员会”在自己的一份声明中说,这次行动是对任何曼联俱乐部觊觎者的警告。“如果曼联俱乐部被他人收购,那么我们将发起一场曼联内战,即所有的曼联球迷和俱乐部之间的一场内战”。

  英国天空电视台老板默多克1999年曾试图收购曼联俱乐部,但因为曼联球迷的强烈反对而放弃。

  (刘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