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池世锦赛美国夺五金罗雪娟进50米蛙泳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0: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短池世锦赛美国夺五金罗雪娟进50米蛙泳决赛(图)
  美国选手凯特林·桑德诺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后,向观众挥手致意。赵鹏摄新华社华盛顿10月7日体育专电 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7日在美国印第安那波利斯开幕,中国“蛙后”罗雪娟再次上演雅典奥运会一幕,以第八的身份进入将于8日晚进行的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东道主美国队则包揽了首日决出的全部5枚金牌。

  罗雪娟是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得主,当时她就是以半决赛第八名的身份,在决赛中一举夺得中国游泳8年来的第一块奥运金牌。此次征战短池世锦赛,罗雪娟的惟一项目就是50米蛙泳。她在上午的预赛中列第四位,但在晚上的半决赛中名次掉到了第八。中国另一位蛙泳名将齐晖则在半决赛后位居第14,无缘决赛。

  澳大利亚选手艾德米斯通虽然没有参加奥运会,但在9月底的国内比赛中打破了5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她以半决赛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军决赛。

  中国女队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名列第四;张添翼在女子400米混合泳、男队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分别位居第七;李杰在女子200米蝶泳中列第八位。

  在雅典奥运会上狂揽6金的美国“超人”菲尔普斯勇夺短池世锦赛的第一金———男子200米自由泳。

  可能是游泳迷们在奥运会上看了太多的“泳池大战”,本届比赛虽然云集了很多大腕,虽然放在了NBA场馆里举行,但现场还是出现了无人喝彩的尴尬场面。因为很少有游泳迷前来捧场,巨大的场地显得相当冷清。国际泳联虽然也大做广告,但是10场比赛门票场场都有大量的剩票。组委会主席德格罗夫认为,业内认为这是奥运会之后国际游泳坛的另一高水平赛事,但观众显然还沉浸在奥运会的比赛之中,对这次比赛缺乏关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