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处理方案已上交 有有“染红者”一律“杀无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36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针对上一场胡云峰、李喆“染红”事件,有有队教练组昨日将追加处罚的方案按要求上交有有俱乐部,而俱乐部董事长盛百岩因为会议繁多,尚无时间处理此事。但在抽空看了初步方案后,他委婉地表态:“我更倾向于严格处理”。看来,有欠严格的处理方案入不了有有俱乐部的法眼。

  上一场,老将胡云峰因和安馨园队队员争抢中有拉扯动作,导致对方鼻子出血而被 裁判红牌逐出,李喆则是因禁区内犯规而染红。比赛结束,上至俱乐部下至教练组情绪都比较激动。周穗安破天荒地在新闻发布会上发飙,放言要严厉处罚申请红牌者。俱乐部对3场比赛4张红牌的现象更是难以接受,誓将这种刚刚抬头的不良风气打压下去。俱乐部高层领导当晚表示,将对此事追加处罚。有关人士认为,非战斗性减员令人不得不深思。“冲超无望、降级无虞”可能正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正是这种不尴不尬的处境让有有队员们有所懈怠,早点走出“红色梦魇”带来的负效应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

  两天过去了,教练组迎接新战的同时也在商量着这件事的处理意见。考虑到胡云峰在队中算“大哥”级人物,李喆的红牌又是战术需要,教练本着爱护球员的角度仅仅对他们作出罚款、检讨等处罚决定,周穗安表示:“最终的处理决定还要俱乐部下。”

  记者随即联系上俱乐部新闻官张奕。据悉,她在看过资料后将它上呈俱乐部董事长盛百岩,而后者因为忙于今日的主场等事务,尚没有给出正式决定。不过,盛总表示,自己的确已经看过那份材料,俱乐部的出发点是严格处理高频率染红的不正常现象,虽然某些染红球员名气比较大,盛总认为这不能成为减轻处罚的理由,因为“规则对每个人都一样,定出来的规矩不能因个别人而改变。”

  据悉,比罚款、做检讨还严重的处罚方式还有停训、停赛等,具体的处理方案将于今天由新闻官向外界公布。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编辑 晨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