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哈啤协力备战中乙收官战 津哈之战显露重重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01 黑龙江日报

  9日,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常规赛”的收官之战全面打响,哈啤协力队将在主场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天津火车头队。

  协力队在8日下午进行了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俱乐部上至总经理下至球员此刻都明白,这将是一场“生死战”。同样,对于客队天津火车头来说,此役更意味着生或死,他们只有获胜才能确保第四名,从而拿到北区进入决赛圈的最后一张入场券。所以无论对哪一方 而言,此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津哈之战杀机重重

  目前的形势是:哈啤协力与北京宏登同积30分,如果最后一场协力队取胜,即便宏登全取三分也会以“胜负关系占优”力压对手确保北区第二名位置。而稍有闪失就要看宏登队的“眼色”行事了,也许会滑落到第三名。所以说,与火车头之战左右着第二名与第三名的排位关系。

  其实,此役的结果将在一定意义上决定多支球队的“生死”。目前排在第五的锦州庄毅队也要受本场比赛的影响,协力胜,锦州庄毅获胜就会力压火车头晋级决赛圈;协力战平,锦州庄毅会因为“胜负关系”眼看着火车头出线;协力战败,天津就死里逃生,锦州庄毅的比赛结果就不存在意义。

  全线皆兵备战决赛

  哈啤协力队早已把目光投向了总决赛,他们早就开始密切关注南半区的比赛,上一轮协力队执行教练侯桐就飞赴其他场次观看对手比赛。

  据透露,为了备战总决赛,球队已经在多方面进行了整合。首先是协力董事长牟忠伟买断了俱乐部所有股份,这对球队征战决赛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此外,从韩国方面聘请了一位资深足球人士担当俱乐部的顾问,此人将很快抵哈。

  球员方面,老将张跃文、简建辉等人早已到位,和球队磨合训练了多日,只要体能测试过关,就可以在决赛圈中使协力的实力有质的飞跃。教练方面,原国脚、著名前锋黄崇补充了教练席的板凳深度,李海生也直接参与临场指挥。

  总之,现在球队能够调动的一切有利因素都已经开始运转,目的就是要重现龙江足球第一年就冲甲的历史。(生活报)

  作者:松花江四方台大桥通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