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危机”下国力常迸发惊人动力 日之泉须防“狼”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VS宁波国力 10月10 日16∶00 越秀山体育场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中超联赛因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而歇赛,但鲜有国脚的中甲联赛却照打不误。明天(10日),中甲联赛将进行第25轮的比赛,其中,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将在主场迎战宁波国力队(原陕西国力队)。国力队目前有多名主力球员因被罚停赛而将缺席本场比赛,但日之泉中一队要想取胜仍需打醒十二分精神。

  宁波国力队在9月22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有队员出现不服裁判判决并推搡裁判的行为,结果被中国足协重罚。其中,后卫队员王硕被停赛4场,队长孙峰以及主力守门员李洋被罚停赛5场,主力突前前卫王长庆被罚停赛6场,此外这些队员都还被处于巨额罚款。由于正处于停赛期间,这些队员将无缘明天的比赛。

  缺少了这四名主力队员的国力队在整体实力上有所减弱,而且队伍状态也起伏不定。自从受罚以来最近三轮比赛,国力队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其中两轮主场保持不败,惟有在客场被江苏舜天队三球击败。若由此判断,国力队此番客场挑战士气甚高的日之泉中一队,形势将很难被看好。

  国力队是一支作风非常硬朗的球队,情况越是危急的时候该队就越能迸发旁人难以想象的动力。对此,日之泉中一队主教练麦超非常清楚。6日晚,日之泉中一队尽管在客场两球完胜湖南湘军,但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麦超就在回到休息室告诫队员,10日与国力队的比赛将是一场硬仗,切勿掉以轻心。当球队从长沙返回广州后,麦超并没有让球队放假,而是抓紧时间让队员利用桑拿、慢跑等恢复调整状态。

  “今年的联赛已经打了20多轮,各队相互之间都比较了解,比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队员的临场发挥,而临场发挥的好坏则完全取决于平时的训练、恢复调整。”在透露最近两天的备战计划的同时,麦超也表露了对明天比赛的信心:“全力争胜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与国力队的比赛也不会例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