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队友结婚高凌陈宏“羡慕”:我们也要浪漫的婚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46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
队友结婚高凌陈宏“羡慕”:我们也要浪漫的婚礼(图)
  站在一对新人的身边,高凌也在畅想着自己的婚礼。今报大连电除了婚礼的主角张宁和于洋之外,另一对羽坛情侣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喜庆气氛的感染下,高凌和陈宏谈起他们的关系也少了往日的谨慎,多了几分甜蜜。

  作为伴娘,高凌在昨天婚礼上十分辛苦,虽然站在身边的伴郎并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陈宏,可是人们在祝福新人的同时没有忘记这对金童玉女,两人窃窃私语的一幕也没有逃过大家的视线。在众人的注视下,高凌与陈宏倒也大方地承认了他们的情侣关系。说到为什么选择陈宏做男朋友而不是搭档张军,高还有些不好意思,在大家的逼问下,才勉强透露了一句“他长得比较帅”。

  在看到队友浪漫的婚礼以后,高凌的心中感触最多:“我以前也参加过许多婚礼,这个是最与众不同的,无论是婚礼的形式还是内容,整个气氛的调动,节目的安排,都非常的有特点,让人羡慕。”

  言谈之间,高凌心中已经开始憧憬属于他们自己的婚礼。不过身为伴娘的她对婚礼的繁琐和辛苦显然心有余悸。高说:“这回当了伴娘,我是真体会到结婚太累了,当新娘也不容易,我结婚的时候,不办婚礼干脆旅行结婚算了。”

  对于女友的提议,好脾气的陈宏只是笑笑道:“这个,以后我们再商量商量。”跟高一样,陈宏对张宁和于洋的婚礼也是赞不绝口,“他们的婚姻是在感情成熟尤其是事业上也达到了顶峰的时候举办的,这个意义就更加重大。”陈宏认为,他与高的婚礼最好也能够像这对新人一样,“我们的婚事可能还要往后拖一拖,我最希望我们的婚礼是在我拿到奥运会男单金牌以后举行。”

  虽然他们结婚的日期还不能确定,但是陈宏在这个浪漫的时候向心爱的人保证“一定会给她一个同样浪漫的婚礼”。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