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轮中甲联赛四队聚古城 武汉队再困也得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南京10月8日电(记者门天清)由于从武汉飞往南京的航班是早上8点20分起飞,所以武汉队全队在早上6点半就起床往机场赶,球员普遍感到睡眠不足,中午近12点左右,全队才到达宾馆,吃过午饭后,队员们就赶快回房补瞌睡。

  下午两点半,当队员们还是睡眼蒙眬之时,教练组还是安排全队来到五台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这也是武汉队在赛前惟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

  本轮中甲联赛,同属南京城,而且共一个主场的两支球队———江苏舜天和南京有有都是主场作战,于是,南京有有和浙江绿城的比赛被提前安排在了本周六的下午3点半进行。这样,武汉队在周六下午的适应性训练只能改到抵达南京的当天下午。

  当武汉队快要结束训练的时候,浙江绿城队的队员也来到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星期六和星期天都有比赛看了!”一位在体育场看训练的当地球迷非常高兴,而对于这样的安排,武汉队也无可奈何,“后天就要打比赛了,可我们明天还不知道在哪里训练?”武汉队领队陈林告诉记者。

  另据了解,武汉队正积极联系当地的一所小学,希望明天借那里的体育场进行训练。而江苏舜天则利用东道主之利,在明天中午到五台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